上海迪士尼门票明年将提价 春节国庆假期日票665元

时间:2017/12/7 13:50:41  作者:小米  来源:中文日报网  查看:333  评论:0

    首个财年就实现盈利的上海迪士尼,宣布将从明年6月起提高门票价格。12月6日,记者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获悉,2018年6月6日起,上海迪士尼将实行新票务方案。除了现有的平日票和高峰日票,特别增加了需求更高的春节和国庆节两个假期高峰日票,涨价后三种票价分别是399元、575元、665元。在业界看来,此次上海迪士尼的涨价与迪士尼多年来保持的“三三制”经营原则有着密切联系,但该乐园也要注意提升游客的体验感。

 

  就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首次调价来看,平日票价的涨幅为8%,高峰日票价的涨幅为15%,与国内以及亚洲的其他主题乐园相比价格处于中端价位。不过有部分消费者认为,上海迪士尼门票价格所占中国游客月收入的比例并不低。对此,上海迪士尼方面表示,新的票务方案将为游客提供更广泛的选择,同时帮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更好地管理入园需求。

 

  中国未来研究会旅游分会副会长刘思敏表示,迪士尼在主题公园市场的高品牌具有较强的不可替代性,该乐园门票价格是通过与其设施及项目的更新频率相匹配的速度以及市场反馈稳步提升。也有观点认为,上海迪士尼首个财年盈利让华特迪士尼看到了该乐园掘金的潜力,且考虑到扩建成本投入和平衡淡旺季等因素,涨价可以理解,但该乐园要注意提升游客体验感,反而会流失客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