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荷人寿荣登2021“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年度客户服务榜

时间:2021/7/26 17:04:24  作者:  来源:  查看:333  评论:0

7月,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榜单揭晓,中荷人寿荣登2021“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年度客户服务榜。

由主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一直获得保险行业和社会公众的广泛关注和认可。2021年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评选以“科技赋能•价值经营”为主线,根据保险机构类别、发展软硬实力、市场美誉度等多维度,秉持客观真实、公正透明、范围广泛的原则,聚焦新生态环境下中国保险业最具经营智慧的风云企业,力求准确把握保险风云脉络。中荷人寿荣登7大榜单中“年度客户服务榜”,充分体现了权威媒体、专家学者以及社会公众对公司客户服务方面的认可与肯定。

多年来,中荷人寿在党建引领下,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加强客户服务管理,提升客户服务品质,多项客户服务类活动体验方面均走在行业前列,通过不断深化与客户的互动与链接,提升客户满意度。

未来,中荷人寿将继续秉承“保险姓保”原则,坚守风险合规底线,创新客户服务举措,在扩展服务内容和丰富服务场景的基础上,切实了解客户需求,力求让客户在与我们的每一次接触中都有美好感受,致力于成为中国金融服务业值得信赖的精品合资寿险公司。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简历优化师成新职业暴露了哪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