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6个项目获批郑州地方高校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时间:2023/1/31 22:14:23  作者:小米  来源:中文日报网  查看:333  评论:0

  本网讯 近日,郑州市教育局公布了《郑州地方高校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第九批结项和第十批立项评审结果》。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孙植华、贺光辉等老师的6个项目获“郑州地方高校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第十批立项”。此外,该校吴娟娟、程杰及唐云等老师的6个项目顺利通过“郑州地方高校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第九批结项评审”。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6个项目获批郑州地方高校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

  近年来,该校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鼓励学校教师针对教育面临的难点或热点问题,积极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此次6个教改项目的获批,是全面提升教学质量的良好契机。望各项目团队要高度重视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持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入推进学校教学改革与创新机制,积极发挥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着力培育一批优秀教学成果,推动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吕文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