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成暑假“黑马”

时间:2018/8/9 14:16:52  作者:小米  来源:中文日报网  查看:333  评论:0

《香蜜》成暑假“黑马”

  剧照

  改编自网络同名小说的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凭借轻松搞笑的剧情氛围、立体饱满的角色受到观众的持续热捧,收视屡创新高,播放量上升猛烈,成为暑期电视剧中的一匹黑马。

  对于一部电视剧来说,如何能够在剧中埋梗,引发网友讨论至关重要,《香蜜》的设计颇有心思,不管是诙谐幽默的甜宠桥段,还是“接地气”的剧情安排都令观众无法忘怀。在近期剧情中,桥段又甜又苏,撩动观众的内心。即便频频发糖,但两人“不在同一频道”的感情线引得网友直呼“捉急”。

  此外,杨紫呆萌可爱,表演过程中表情动作放松自然,虽然“灭情绝爱”的设定没有在现实生活中出现,但角色的性格却被杨紫拿捏得恰到好处,网友们笑称演技“没有偶像包袱”。邓伦则在剧中展现出了不俗的台词功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