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 易烊千玺周冬雨 演绎真实青春

时间:2019/1/23 11:13:52  作者:未知  来源:广州日报  查看:333  评论:0

《少年的你》_易烊千玺周冬雨_演绎真实青春

《少年的你》_易烊千玺周冬雨_演绎真实青春

  电影《少年的你》海报

  由曾国祥导演、许月珍监制的电影《少年的你》昨日首发超前预告,领衔主演周冬雨、易烊千玺在片中演绎“野性”少年。预告片中,周冬雨外表柔弱、内心倔强,只一种表情就把委屈又害怕演绎得淋漓尽致,易烊千玺则满脸是伤,却难掩眸光狠劲。对于两位演员的演绎,导演曾国祥认为,“他们都是对这个世界充满情感和好奇心的年轻人,冬雨的外形可以一直演这个年龄段的角色,千玺虽然话不多,但与生俱来一股劲”。

  据悉,《少年的你》是《七月与安生》原班团队回归再升级之作,包括导演、监制、编剧、摄影指导、造型指导、声音指导等人马,经过前作的磨合,再次合作默契加倍,从各个细节出发,力图还原最真实的青春本色。导演曾国祥与监制许月珍相识多年,都致力于挖掘电影里更深刻的情感和主题。许月珍表示:“我非常喜欢‘青春’的定义,这是这个时代年轻人的特征,少年们就应该像野草一样放肆生长,我们的演员也把这种沸腾的青春感诠释得很好。周冬雨和易烊千玺平时都是耀眼的大明星,在《少年的你》里他们完全放下了他们自人生中最光鲜的东西,我们希望大家能在电影里看到最真实的青春。”

  据悉,影片计划于2019年内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