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去中心化机遇,GMPC混合链实现颠覆式发展

时间:2019/12/25 10:21:19  作者:  来源:  查看:333  评论:0

   12月21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选委员会、中国企业发展论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中国区块链企业论坛”在北京市人民大会堂举办。论坛主要内容为引导以企业为市场主体,把区块链技术应用在新的技术和产业变革中,尤其是日益发展的混合支付中。


  近年来,得益于支付宝、微信支付等产品发展成熟,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成熟度在全球具有领先优势。在线上线下融合程度不断加深的趋势下,支付产品对于线下场景渗透布局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提高,但移动支付主要依赖于微信、支付宝这类第三方软件,依赖性太强、安全性不高等情况仍旧存在,所以移动支付的前景到底如何,还有待商榷。


  面对移动支付的行业难题,例如用户与商家信息不对等、消费者只能用现金资产支付的局限性、商家能用移动支付收款,但是不能为店铺引流、因货币价值波动给商家带来风险等等,区块链行业进行不断创新,实现了颠覆式发展。


  GMPC区块链混合架构实现了混链支付的首次落地,真正的做到了数字资产的“三跨”支付——也就是跨国、跨链、跨行业支付。区块链在技术层面解决了中心化机构存在的信任问题和安全问题,它可以通过加密技术确保数字资产安全地传送,不再需要可信的第三方机构—比如银行、支付宝、微信等。


8e255fded04a2dc734eff67b833f8b8.jpg


  GMPC区块链混合架构运用分布式账记录交易信息,所有节点共同维护总账账本,使得数据可在所有节点间共享,并且能够将交易数据转换为数字资产。在全网实现信息同步、共享。在全球范围内,所有消费者在合作商家消费时,可使用包括BTC、ETH、GMPC等数字资产进行支付,为数字资产提供消费场景,解决消费者只能用现金资产支付的局限性。


  同时,针对现在的实体商户普遍面临着引流和锁客的难题,区块链技术与金融支付相结合,让GMPC混链支付本身自带生态流量。因为区块链的信息是完全共享的,客户在其他商户利用区块链支付以后,客户的信息会同步到在同一区块链的其他商家中。例如同时有10个餐饮商家入驻入区块链,每个商家有100个客户,那么实现共享以后,每个商家就有1000个客户,客户量增长了10倍。


  此外,长期以来商家因数字支付需要承担因币价波动而带来的风险,GMPC混链支付很好地改善了这一痛点问题。混链支付将支持不同商家采用不同币种的无障碍流通,无论商家还是消费者,都可以自由流动,同时消费者支付商家收款后,通过混合链网格支付体系,商家可以是到账BTC、ETH,还可以选择直接到账银行、微信、支付宝。


  相较于移动支付,区块链支付尤其是GMPC区块链混合架构形式的出现,使支付成为了真正的双向、多种选择,实用性和便利性更强,实现了金融行业的颠覆式发展。在不断发展的当下,直面不同群体需求的GMPC混合链将有望开辟更大的全球性市场,实现万亿价值。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2020年实体降成本继续“全面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