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野”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时间:2020/10/11 15:52:36  作者:小米  来源:中文日报网  查看:333  评论:0

 中国人讲究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而文人墨客也有七件宝,琴棋书画诗酒茶。

 在俗世的生活和雅致的把玩之间,茶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中国人爱喝茶,且取法于自然,注重无添加。绿茶、红茶、黑茶、花茶,茶之四味似天地四季。饮茶是一种文化,更是一种习惯,大江南北各个地区的茶叶品种众多,饮茶习惯也不尽相同,但共同的是,中国人爱茶、品茶的那一杯味道。

 除了独特的茶文化之外,饮茶也对健康大有裨益。茶叶中的茶多酚衍生物具有抗癌作用。茶中含有的茶多酚、茶多糖、Υ-氨基丁酸、茶色素、包括叶绿素、β-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物质,具有强大的保健作用。正确的饮茶方式可以预防很多疾病。

 一杯优质的好茶,外内质香气具有特殊花果香,香高持久。滋味浓郁、鲜爽、强烈、甘滑,汤色清澈明亮,叶底鲜嫩柔软明亮,耐冲泡,持嫩性强,回甘持久,茶香盈室、沁人心脾。为了将茶文化发扬光大,传递健康的品质生活方式,众多优质的茶企纷纷出现,成为不同地域、不同茶类的新时代代言人,杭州御野茶业有限公司即为此。

1602240219800.jpg

 杭州御野茶业有限公司、原杭州兴龙茶厂,是由西湖龙井炒制大师-邵明华所创办,公司在中国茶都-杭州成立了生产基地和茶文化体验中心,在茶文化气息最浓郁的广州设立了茶庄和营销中心。

 公司依托杭州市九曲岭群体种保护区的资源优势,辅以40余年全国各地积累的市场经验,在保证茶叶品质的大前提下,同时秉承传播茶精神、分享茶文化的经营思想。目前在位于杭州的中国首个茶产业特色小镇-龙坞茶镇中开设大型茶文化体验中心,为广大茶友提供御野牌西湖龙井、西湖红眉、仙踪老树和各大茶叶品类的高端产品。

1602294201053.png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由《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示范单位、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御野”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茶业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1602240195000.jpg

 给自己沏一杯清茶,静品清茗,把所有的心事全都稳妥地安放。

 为他人沏一杯好茶,细品人生,回味过往云烟,畅想壮志明天。

 “御野”在业内深耕多年,致力于为广大茶友献上一杯正宗、健康的原产地品质好茶。坚持以品质和服务树立品牌、传播好茶,将美妙的茶呈现至每一个茶客杯盏之中。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百名记者国庆中秋来汉体验英雄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