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盟刷脸支付,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时间:2020/10/18 16:43:25  作者:小米  来源:中文日报网  查看:334  评论:0

乐盟刷脸支付,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深圳市乐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乐盟数科。曾荣获国内专业的支付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超盟集团的战略投资,作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支付方案服务商,乐盟数科围绕全场景的刷脸支付方式,在智慧收银,门店高效管理和硬件产品支持等方面展开深度布局。

乐盟刷脸支付,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乐盟数科还专注帮助线下实体商家和和行业提供全方位的刷脸支付解决方案和高效增值解决方案。为实体商户提供包括财务管理系统、新零售系统、会员系统,营销系统,酒店系统,旅游系统,员工管理等多类营销管理软件支持,持续赋能实体商业,为实体行业不断创造价值。

乐盟刷脸支付,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自成立以来,乐盟团队不断的发展和扩大,公司拥有专业的互联网产品运营,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同时深耕市场。

公司还依托庞大的研发制造团队,不断提升公司整体的软硬件服务能力。同时,乐盟数科作为刷脸支付专业的设备提供商,更拥有支付宝和乐盟自主开发的各类刷脸支付产品,为合作商户提供多种多样的收款方式。

乐盟刷脸支付,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乐盟在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不断与行业伙伴一起探索,强强联手,不断推动线下支付场景的落地应用。

与此同时,乐盟数科也通过开放式创新、卓越运营管理、人力资源发展等战略的实施,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和一流的产品,全面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成就优秀的行业品牌,为合作伙伴提供最有价值的支付解决方案。

刷脸支付核心靠的就是人工智能中的“人脸识别”技术。“人脸识别”技术可以对入店人群进行包括客流量、性别、年龄、表情、偏好等特征在内的精准分析,让用户画像更加清晰明确,从而优化商品配置提高转化率,哪怕门店遇到商品失窃的突发事件,通过对所获数据的分析。

此外,“人脸识别”获得的用户偏好还能反哺线上,将所得数据通过线上反馈给乐盟,助力于乐盟更全面地了解消费者需求,进而精准地研发产品,设计营销策略。这些都是完美实现新零售“打通线上线下”内在要求的极佳方式。

刷脸支付无疑可以促进智慧消费场景的构建,以及大数据时代的进一步完善。

现在从现金到手机,移动支付一直延续着便捷化的演进方向,而刷脸从安全性到便捷度无不优于扫码,科技的进步,加上央行对二维码交易的逐步限制,从技术上来说刷脸支付的普及是大势所趋

刷脸并不仅仅是支付方式的升级换代,它还是智慧零售的中心和入口——通过接入收银系统,商家可利用刷脸支付设备搭建从会员管理到线上营销的全套解决方案,背靠全球最大单一市场,乘着新零售大潮,刷脸支付将带来万亿级红利。

在未来,乐盟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和更快的发展速度面向市场、面向未来。

乐盟刷脸支付,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王九山团队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人民币中间价 创15年最大涨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