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莱克”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时间:2021/2/26 18:14:57  作者:小米  来源:中文日报网  查看:333  评论:0

  传统的镜片发展常常仅注重折射率、材料、表面设计等三方面内容,而现在,随着人们的需求变化,镜片的发展趋势也有了新的变化。

  近些年,随着人们眼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镜片产品的相关信息。国内近视群体的逐年增多,同时在刚性需求的推动以及健康消费、体验消费、时尚消费带来的消费升级影响下,消费者的眼镜消费需求正朝着多元化、个性化的方向发展,

  当前,镜片的功能性和个性化越来越受到用户的追捧。比如:普通单光镜片的基础上,衍生出各种不同的的功能,如视觉健康防护方面的,提升视觉品质的,针对视觉休闲方式的,以及使用功能上的延伸;人眼在静态下的个性化镜片设计、符合眼球运动轨迹的个性化镜片设计、匹配顾客生活习惯及使用场景的个性化镜片设计等等。

  未来,镜片的功能性和个性化将会融合在一起,才能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

1614246256052.png

  江苏新焦点光学眼镜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国内专业的镜片供应商,由国内优质镜片生产商、志同道合投资者以及一批有梦想有激情的80后销售精英共同出资筹建组成,“迅捷车房,匠心品质”是新焦点人的宗旨,通过改善视觉和日常生活中的视觉光线条件,为消费者打造更精彩、更健康的多彩人生。

  目前公司和江苏瑞尔光学、江苏视无界光学、江苏坤岳光学车房中心等优质供应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同时成功运营了“法莱克”、“舒靓”、”太空陨石““镜响”等品牌,通过精准的市场定位,为全年龄段消费者提供全面的视力解决方案。

1614246271567.jpg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由《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示范单位、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法莱克”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镜片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1614246285475.jpg

  未来,“法莱克”将更加注重产品的创新与研发,抓住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视觉需求,创造高品质、定制化的镜片,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零售客户与消费者,迎接新的机遇。从服务创造价值、创新改变命运的角度去寻求突破,从而提升“法莱克”镜片品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