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英雄大腿!见证《X三国》武林盟主诞生

时间:2016/3/3 10:26:11  作者:小米  来源:微手游网  查看:363  评论:0
    Ladys and 乡亲们!首届《X三国》跨服比武大会终于圆满结束了,大家嗨起来了咩?掌声随意哦!APP分为八个战区,安卓分为十个战区捉对厮杀。三国大神们拿出了自己的看家阵容,豪情煮酒,热血PK,上演了一幕幕的经典战役!不回顾不愉快,下面就带着大家再次走进比武大会现场吧!

抱英雄大腿!见证《X三国》武林盟主诞生

【司马懿和冠军更配哦!】

    皇榜提名,比武大会的冠军就是一个大写的牛逼!只有王者可以获得满星的司马懿(380个将魂)以及3件司马懿缘分橙装宝箱,炫酷得不要不要了!当然,比武大会的亚军也是过五关斩六将,从资格赛、三十二强、十六强、八强、半决赛一路杀进决赛滴。严格来说,他们离冠军也只是一件橙装的距离。骚年们,下次努力复仇吧!

抱英雄大腿!见证《X三国》武林盟主诞生

    自从加入了“比武大会”,每天就奖励不断!从资格赛阶段,《X三国》就为参赛的主公们准备丰富的每日礼包,积分大奖等!默默无名的小屌丝,也能偷偷收集道具,一不小心进了500强的话,珍贵的紫装精华也妥妥到手啦!

抱英雄大腿!见证《X三国》武林盟主诞生

【上等“英雄酒”伺候!】

    大神激战正酣,其他主公的围观热情也日趋高涨!晋级失败但又不想错过对抗肿么办?如何为战场上的基友加油呐喊呢?《X三国》特制“英雄酒”满足主公们的一切需求!在每场淘汰赛开打之前,所有主公都可以给选手们敬酒,买定离手,惊喜不断,做个观众“挺”好!

抱英雄大腿!见证《X三国》武林盟主诞生

【偷师学艺ing】

    大神们的比赛回放可以撸到天亮哦!32强的阵容各有千秋,有些出单挑,有些则是清一色的魔法武将;有些在乎援军的质量,有些则更看重主力的实力;有些大力培养新武将,有些则更喜欢大蜀国的那些老牌武将等!各种数据轻松掌握,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泥萌找不到攻略咯!

抱英雄大腿!见证《X三国》武林盟主诞生

    玩《X三国》还是要从比武大会开始,虽然张飞的主T地位无法撼动,但大神的阵容中也不乏有马云禄、马岱、吕布这些出镜率不太高的武将!一个服玩久了,难免阵容同质化,看看其他区的大神是怎么玩的,真是收获不小哟!

抱英雄大腿!见证《X三国》武林盟主诞生

     高手辈出,群雄逐鹿,比武大会组委会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第二届比赛!主公们对《X三国》跨服比武有什么期许或建议的,还请及时向我们反馈哦!怎么爽怎么来,你的比赛你做主,《X三国》诚邀各路英雄基情加盟!

《X三国》官网地址:http://x3g.moreu.cn

《X三国》贴吧地址:http://tieba.baidu.com/f?kw=x%E4%B8%89%E5%9B%BD&ie=utf-8

《美峰数码》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910895462

《美峰数码》官方微信号:meifeng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