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偶像计划新女团ATF宣布出道,将推出VR游戏

时间:2016/3/29 10:15:17  作者:小米  来源:中文VR资讯网  查看:351  评论:0

  半年前,名为“心动偶像补完计划”的偶像培养计划正式公开了首批入选的16名成员,而后她们启程东京展开为期三个月的培训,而今正如曾经约定的那样,9名女孩从中脱颖而出,组成了心动计划的首支女团——ATF。2016年3月26日,ATF在上海举办见面会,宣布出道,正式进军中国偶像界。

  ATF全称为“A Little Fever”,意为“一点小疯狂”。九位成员自入选心动计划以来,共同经历了半年的训练时光。在见面会上,ATF九人初次正式亮相,极具未来感的舞台服装,点睛之笔是来自每个成员的“个人代表色”——陈洁怡(蔷薇红)、黄馨仪(珊瑚橙)、李淑宁(柠檬黄)、李紫莹(葡萄紫)、刘佳莹(蜜桃粉)、邵雅涵(嫩草绿)、唐元琦(冰晶蓝)、杨一伊(深海蓝)、张瑜纹(薄荷绿)。

  

心动偶像计划新女团ATF宣布出道,将推出VR游戏

  见面会以乐队演奏开场,ATF全员随之亮相,配合乐队唱起了《REBORN》。这首歌在见面会之前便已于网络上披露,《REBORN》将作为动画片《纳米核心 第二季》的片尾曲。而最令人期待的出道主打歌《INDEPENDENT》则作为见面会的压轴表演。

  与传统的出道发布会不同之处在于,ATF的出道发表被直接打造成一场“Fanmeeting”。这场见面会上,没有主持人,所有的MC环节由ATF成员自己担当,她们在台上向观众介绍了自己出道作品相关的种种细节,也有讨论聊天,传达了自己的经历和感想。另外本次ATF出道见面会还通过VR技术进行了全程摄制,VR版的见面会影像将于日后公开。

  会上,索尼电脑娱乐(上海)有限公司总裁——添田武人先生向ATF成员发来了问候视频。在东京的训练期间,ATF的成员代表曾去过索尼电脑娱乐的东京总部参观,留下了难忘的回忆。而此次“武人叔”也委派同事Kenji先生为ATF送上了出道贺礼——刻有ATF及成员名的限定版Sony PlayStation 4游戏机。

  借此机会,心动娱乐CEO戴云杰在台上宣布:“去年我们在索尼电脑娱乐的总部率先体验并进一步了解了VR游戏,回国后我们立刻联合韩国专业团队组建了研发小组,开发属于ATF自己的VR游戏。另外还计划今后运用VR进行ATF的MV拍摄!而在此之前,ATF会率先和一款科幻背景的动作游戏《ICEY》合作,这款游戏今年就会登陆PS4主机。”

  在见面会上,ATF正式宣布——首张EP《INDEPENDENT》将于3月26日当天开启预售,分为“吃土版(CD+蓝光碟)”以及“吃饭版(CD ONLY)”两种版本贩售。EP预定于4月中旬正式发售。


标签:见面会 葡萄紫 中国 上海 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