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CEO:手机领域,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时间:2016/2/22 9:38:21  作者:未知  来源:IT之家  查看:399  评论:0

在MWC2016大会上,诺基亚现任CEO拉吉夫·苏里(Rajeev Suri)表示:诺基亚将重返智能手机市场。“我们目前没有具体的时间线,我们希望能够有充足的时间来让我们准备这次登场。”拉吉夫·苏里表示,诺基亚已经制订了一个10年计划,争取让诺基亚重回过去的荣耀。

2014年4月,微软完成了对诺基亚手机业务的收购。在当时的交易条款中,诺基亚同意在交易完成的30个月时间内不涉足移动设备市场。这一条款将于2016年下半年到期。在采访中,拉吉夫·苏里表示“我们可能在 2016年返回,也可能更晚返回。”

诺基亚CEO:手机领域,我们一定会回来的!

值得注意的是,拉吉夫·苏里在采访中表示他并不想看到诺基亚Logo(亦指诺基亚品牌)给合作伙伴随随便便的使用。“我们希望这个手机让人感觉像曾经的诺基亚,拥有曾经诺基亚的经典。”在采访中,拉吉夫·苏里表示,诺基亚仍然有潜力来改变智能机的世界,而且诺基亚手机品牌仍然非常出名。如果诺基亚推出手机,那么将不会是一款人云亦云的设备。这款手机会有独创的元素,并引领新标杆。

然而不得不说的是,诺基亚究竟何时会回归手机领域目前还是非常不明朗的。在收购阿尔卡特朗讯之后,诺基亚补足了固网、传输和IP等业务,成为了一站式的电信设备厂商。而未来,诺基亚很可能会效仿华为的设备+终端模式,面向2B和2C通信市场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究竟诺基亚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我们还得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