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过招 群雄争霸 《龙门镖局》引领竞技新风潮

时间:2016/3/17 10:27:01  作者:野火网络  来源:野火网络  查看:364  评论:0
  各路高手汇聚过招,四方群雄竞相争霸,全民3D实时劫镖逗趣手游《龙门镖局》玩转手游竞技大革命,镖局争霸广布英豪征集令,丰厚奖励、至高荣誉虚位以待,全新赛事机制引领新一代公平竞技狂潮!

 

    《龙门镖局》iOS正版下载地址:https://appsto.re/cn/8o2LY.i

    

    《龙门镖局》安卓版下载地址:http://dl.blazefire.net/longmen/lm.apk

 

  高手过招_群雄争霸_《龙门镖局》引领竞技新风潮

 

  镖局争霸,高手云集

 

  是时候来决一胜负,看哪个镖局才是最强镖局,哪位当家能坐稳第一把手的扛把子宝座,镖局争霸震撼开启,考验各位当家实力的时机到了,这不单是高手之间的交流对决,更是个人最高荣誉的竞技赛事,还有元宝等丰厚奖励馈赠,凭借自己过硬的阵容与实力,在一众高手中杀出重围夺得魁首吧!

 

  高手过招_群雄争霸_《龙门镖局》引领竞技新风潮

 

  积分上段,公平竞技

 

  最能影响游戏竞技乐趣的,恐怕就是其赛事的公平性了,《龙门镖局》正是对赛制进行了一番革新,采取全新的积分进阶段位机制,而争霸赛中不论胜负都能获得积分与参赛奖励,即便躺赢也能直升进阶赛。而全程随机匹配,不可选择竞赛对手的机制,避免了恶意刷分送分上段的情况出现,这在某种程度上保证了竞技的公平性。

 

  高手过招_群雄争霸_《龙门镖局》引领竞技新风潮

 

  赛季冠冕,强者奖励

 

  除了公平公正的积分上段玩法,镖局争霸还采取了赛季制度。每月结算后将发布本轮赛季前100名的排行榜,榜上有名的强者将拥有大量元宝、技能书等额外丰厚奖励。而当家们在争霸过程中获得的荣誉印信,更是用于兑换购买各类镖师强化材料的专属商店货币。还在大神萌芽阶段的当家也无需担心,凡是民间二段以上的当家每日都可获得福利性奖励。

 

  高手过招_群雄争霸_《龙门镖局》引领竞技新风潮

 

  同名超人气电视剧正版授权改编手游《龙门镖局》全新年度主线剧情开放,神秘委托人再添新任务,全新世界boss“幽篁魔藤”隆重登场,全新版本即于3月24日上线,赶紧呼唤小伙伴们一起来嗨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官网:http://www.longmen.com

  官方微信:longmengame

 

  高手过招_群雄争霸_《龙门镖局》引领竞技新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