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義和成贡”入选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成员单位

时间:2020/12/4 10:01:50  作者:小米  来源:中文日报网  查看:592  评论:0

  现在,人们的日常生活已经离不开酒水饮料了。即使是在古代,宴会或餐桌上也少不了酒。餐桌上有酒,这似乎已经成了一种约定俗成的习惯。酒为助兴而存在,没有酒似乎少了一种氛围。酒可以帮助人们推倒互相之间设好的那堵墙,促进互相之间的交流。

  古往今来,酒的种类越来越丰富,但白酒一直都占据着不可忽视的地位。山西义和春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为秉承传统工艺,重塑山西原有酒类品牌,特注册“义和成、义和成贡、义和成尊”等商标。经过几年的发展,逐步拥有了义和成贡10年、20年、30年纯粮精酿白酒,义和成贡精致成功小酒125毫升等系列产品。除此之外,还拥有义和成尊有机干红葡萄酒。山西义和春酒业有限公司生产各种不同种类的酒以满足高、中、低各个消费市场的需求。

1606990836708.jpg

  山西义和春酒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将酒品质量放到首位,秉承着“做酒就是做人,良心酿酒,诚心做事”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进取,立志生产出更多高质量的酒,让酒和人一样精彩。

   義和成贡是山西义和春酒业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山西义和春酒业有限公司旗下众多商标其中之一,其产品受到国家一级酒体设计师认证,国家一级品酒师推荐。

1606990829457.jpg

  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简称: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是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由《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社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示范工程以征集、遴选示范单位、成员单位、专项示范企业与示范基地为主线,旨在打造专业性、国家级、国际化自主品牌示范推广平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树立新时代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 義和成贡”经过资质审核、舆情监控等层层筛选,成功入选为品牌强国示范工程酒水饮料行业优选成员单位,企业信息录入品牌强国示范工程数据库,在国家级平台向公众展示品牌形象。

1606990817524.jpg

   義和成贡,是山西义和春酒业有限公司为重塑山西原有酒类品牌推出的。 義和成贡,推动山西酒类品牌更上一层楼。